Ars 💙🍓
KinKi KT❤️💙
人懒话多 啥都不写




感谢你曾造访我乏善可陈的人生
我有在好好地爱着你吗
1

我告别了你告别了可以放心说真话的时辰告别了大雪里纷扬的路途告别了碎在河流里的夕阳
我流连在人声喧嚣的场所天知道我其实背井离乡满目流离
被莫比乌斯环监禁的蚂蚁如果知道脚下没有尽头没有出口的命运会何去何从

其实是个手上沾满泥土的孩子不忍碰触柔软的草叶不敢看终于相互玷污伤害的结果
春去秋来 守着枯根一年一年

——笑得很美丽的女孩子从男孩子手里接过玫瑰花束

良かったな。

当初那些想要遗忘而不得的事总算如了六七年前的心愿
灯神和流星 以及那时仰头眯眼两手相扣圈住的一千次航班 你们的服务器大概都有点可以原谅的延迟吧
总是无可挽回吧w

评论
热度(1)
© 咸鱼一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