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 💙🍓
KinKi KT❤️💙
人懒话多 啥都不写




感谢你曾造访我乏善可陈的人生
我有在好好地爱着你吗
8

秋风记 太宰治

并不认同老师口中所谓的藏深 毕竟感情这种东西本来就有着极为短促的生命

忍不住去想太宰背着受伤的K的画面 听着本身并不柔弱的女人无意识地呢喃着“好痛”
我们都对这世界冷漠 可我们又偏偏活着

爱来自于某几个刹那热情的赓续 但如果我们执拗从爱的裂缝里窥探不爱
真相或幻象 我们在凝望什么

作为人我想拉着你陪我痛苦至死脱下肉身灵魂飞升净土
作为生物我像看着车轮下挣扎的流浪猫怜悯你的伤痕

你痛苦的汗水沾湿黑发落下我身后 比这世上任何一把刀杀我彻底

评论(8)
© 咸鱼一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