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 💙🍓
KinKi KT❤️💙
人懒话多 啥都不写




感谢你曾造访我乏善可陈的人生
我有在好好地爱着你吗
62 4

心配性

*是段子都是段子
*没什么营养的粘粘糊糊小情侣轶事
*梗几乎都有出处 cp脑是我的 甜度是他们的
*是不是ooc很难讲 软乎乎阿智是早年控花絮里黏着润润喊松本桑的image 润很明显是哦虾类润惹
*我也喜欢帅气阿智 但我实在搞不懂大人的恋爱
*老来偏爱傻白甜

松本润他哥二宫和也评价说他是个操心的命。

单身的时候操心自己。课业社团,时尚社交。
在一众粗糙男士间留下驻颜水素水,沉默氧气舱,unko banana等一系列万古流芳的传奇佳话。
有时候还连着操心他那一心打游戏能把膝盖坐出病的哥。老幺带的饭集美味与营养于一身,摆盘时尚精致。隔壁桂花楼少东时来蹭饭。爱兄便当香飘十里,连学生会主席樱井翔也放下手中叙叙苑宁做二宫家蹭饭侠。

有对象了操心他对象。
偏偏他对象看着是个狠人,却十足让人放不下心。

lay了。
松本润第一百二十次抱怨。
这怎么吃个春卷还能粘了一嘴角红豆沙不自知,回头就蹭到他刚送洗过的羊毛大衣前襟儿上的呢。
他哥哥们还没来得及疑问人家的嘴角怎么蹭上你大衣前襟的,松本润已经第一百二十一次跑去给他对象操心了。

他对象皱着一张精致的脸:大冬天的抹什么防晒霜啊润君你看这太阳……这哪来的太阳?
松本润眉毛一皱,墨镜都挡不住的奶凶:你知道啥,我给你说就是冬天和阴天才容易忽视防晒……
对象一脸不服气,矮他半头气势不矮:这太阳和我夏天中居前辈带我钓鱼时候能比吗,润你说……

釣り、まだ釣りだ。
lay了lay了。

爱操心吧。你还心软。
二宫和也好不容易摆脱室(o)内(ta)派(ku)人设抬腿迈出寮门,就撞见他们校园传奇大野智抱着重新送洗的那件大衣蹲在门口。缩得小小一团,脸颊更是犯规地暴露出柔软弧度,有点下垂眼的漂亮眼睛水汪汪地抬眼看人。
Good job。
二宫对着大野比了个心照不宣的小树杈,回身到屋里叫人,然后识趣地离开找相叶和山田联机去了。

操心不操心?
怎么不操心?可是人生这玩意,四舍五入之,活着就是麻烦。
还是这么个可爱得要命的麻烦。

下目线仰望上来。
润君对不起嘛。

新洗过的大衣还原漂亮的米色。
他穿过几次,知道那柔软的质地。可是抱着大衣的那家伙胜过世上一切昂贵又柔软的面料。
是与价钱或厚度无关的事。

你见过盛开在心上神经与血脉最密集之处的花朵吗。
是它的花瓣一样的柔软,温暖熨帖。

冬天不再是寒冷的。再远的距离被拉近到咫尺之间。
埋怨的,委屈的,不服气的情绪豁然冰释。

怎么又穿这么点出门啊你。
无奈而又无奈地给他披衣服。
幸好冰箱里准备着甜甜的树莓布丁可以用来投喂这要命可爱的小家伙——明明按照人类的年纪计算比他大上了整整三岁。

——如果在在座的人中选另一半,最不想选哪一位?
——果然是大野桑吧。感觉会放心不下。而且他没什么生活感,感觉会被他扔在一边。

那时大野乍一听到自己名字,整个人都像只小虾米一样瞬间缩起肩膀来。
等他慢悠悠地说了理由,才稍稍放松下来,但还是挂着一脸不服气的神情。
——我可是会一直对松润说「喜欢你」的哟。

嘛嘛。
在一众吵嚷着「大野这家伙居然有在认真考虑啊」的人群里,松本润几不可察地微笑了一下。

——所以是真的不会选我嘛。
散席后,大野穿上松本润挑选的西装外套,任对方给他整理衣领,系上双排扣。
——对啊。对上你就有操不完的心呢。

——可是我喜欢松润。你不选我我也喜欢你的。
那时被这样猝不及防地告白了。

你在想什么。
圆鼓鼓的脸颊凑过来问。
在想你真是个让人操心的笨蛋。

拿出树莓布丁递给他。
然后托紧小圆脸在他额头上清脆响亮地亲了一口。
我也喜欢你啊。

大野智陷在柔软的沙发里,一只手捂着细白的额头。
抱着满怀甜甜的布丁,或许笑得比布丁还甜。
晚餐吃什么呢。和食洋食?市中心那家可以看到临窗街景的餐厅似乎评价不错,需要提前预约吗……

心配性すぎな潤(又称操心的J)
今日也是安定运行中。

评论(4)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鱼一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