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 💙🍓
KinKi KT❤️💙
人懒话多 啥都不写




感谢你曾造访我乏善可陈的人生
我有在好好地爱着你吗
2 2

摸鱼

我爱他的时候世界静寂 东京温暖的冬天像是下一秒就下起雪来
他也用爱和温柔回报我 冷峻的五官在暮色里蓦然松懈下来 像冰川溶解 黛色山脉换上温柔的容貌
我在他眼神里看到什么东西比春天更温柔 可能是春天的湖泊 也可能 是爱

我梦见他穿着进攻感十足的盛装匆匆走在街上像要去参加谁举办的聚会 漠然地与我擦身而过
画面一转他却寂寞地留在一束追光里 带着小孩子一样纯真茫然的神情 四围空荡 好像连呼吸都惹得起回音
他醉了酒一样跌跌撞撞走来 重重扑在我肩膀上 我不喜欢的酒气和香水味扑面而来
该死 谁说梦里没有嗅觉
呐 智君 我好累了 给我做一碗热粥吧
他孩子气地说

评论(2)
热度(2)
© 咸鱼一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