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 💙🍓
KinKi KT❤️💙
人懒话多 啥都不写




感谢你曾造访我乏善可陈的人生
我有在好好地爱着你吗
2

“大野桑。”
“大野君。”
“智君。”
“智。”
“サーミー。”
“じいちゃん。”
“智子。”
“大野智你再不起来我亲你了啊。”
“你快起来我都看到你眼睛动了!”
“看我干嘛?不亲!快起来!”
“……亲一下你就起来啊。”
“唔!说好的亲一下就起来呢!干嘛!诶诶,别压我身上!一会儿还出去呢别咬我脖子!你放开!放我起来!”

“莫西莫西,翔酱吗?润君好像有点不舒服,我留下照顾他,这次我们就不去咯。好哒好哒,改天让润酱请客好了,fufu。”

天然切开都是黑,大野智切开攻一脸。
以及弟弟美好的肉体……
#智润# 可以的

评论
热度(2)
© 咸鱼一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