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 💙🍓
KinKi KT❤️💙
人懒话多 啥都不写




感谢你曾造访我乏善可陈的人生
我有在好好地爱着你吗
1

坂道

他喜欢的人就那么穿着洗得发白的T恤牛仔裤,手里拎着超市的塑料购物袋,一步一步走上倾斜的坂道。人字拖嗒啦嗒啦作响,踢着路边的碎石子。
他忍不住笑出声。邻居家七八岁的小孩子从路边蹿出来,绕着那人跑来跑去,一边朝他略略略一边吵:“超绝鼻毛又跑出来啦大叔!”
他“唔”地低喊一声,随手把垂下来的超长鼻毛塞回去。
小孩子们心满意足,哄笑着散开了,他也停下来看他们跑走的背影,翘着脚靠在栏杆边点了一根烟。
从松本润的角度看过去,只能看到猫起的后背的弧度,烟头亮红的火光,和没有打理好的脑后的一撮乱毛。

他一声长叹,如果让当年那群小姑娘知道美术部的高岭之花变成了这副样子,不知道要损伤多少少女的春心。
只是他忽略了,少女的春心或许会因时间的流逝受损,可无论当年还是现在,他都用着一模一样的姿势,趴在窗户边撑着脸颊,看着他晃晃荡荡走回家的身影,笑得暖甜不自知。

要知道,爱一个人,是连他落拓的样子也要一起爱的。
他从客厅桌子上捡了个没用的塑料瓶盖儿丢下楼。果不其然看到他惊愕地回头,嘴巴微张,吓得差点连烟头都没叼住。
“又给我偷偷抽烟啊混蛋。不把烟味儿弄干净不要想着上楼。”他面无表情,“你裤兜儿里有块薄荷糖。”

评论
热度(1)
© 咸鱼一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