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 💙🍓
KinKi KT❤️💙
人懒话多 啥都不写




感谢你曾造访我乏善可陈的人生
我有在好好地爱着你吗
1

帐幔滑过他手臂的时候,他恍惚间觉得自己回到了霍格沃茨。柔软的隐形衣摸上去像水一般,轻轻松松地盖住他们年少单薄的身体。
好像有人在他身边跃跃欲试,期待着在那些已经烂熟于心的楼梯回廊之间再来一场夜行的冒险。

“荧光闪烁。”他呢喃道。
魔杖尖发出的微光,照亮了詹姆那张年少轻狂的,熟悉得让他心碎的面容。
“准备好了吗大脚板。”
詹姆顶着一头像是刚睡醒的凌乱头发,透过他那戴得有点歪的眼镜看着他。
他茫然地伸出自己的魔杖,凑到那张古旧的羊皮纸上敲了两下。
“我庄严宣誓我不干好事。”

霍格沃茨城堡所有不为人知的秘密逐渐显露在活点地图上,在各个秘密通道的标识之间,属于小天狼星·布莱克和詹姆·波特的两个黑点靠得那么亲近,以至于“詹姆”的字样几乎盖住了他所厌恶的那个姓氏。
“走吧。”詹姆撞了下他的肩膀,但他没有动。
“尖头叉子。”他说道,眼泪从眼角滑落下来。
詹姆困惑地看着他。
“我们都死了吗?”他问道。

詹姆闻言忽然摇身一变,成了成年之后的样子,比在霍格沃茨时高大很多,穿着一件半旧但很干净的长袍,神色显得沉稳温柔。
“小天狼星,”他愉快地笑着说,“你看我们这是在哪儿?”
四周变得明亮广阔起来。
不是霍格沃茨,不是他曾去度假的波特家的老宅,不是他们在戈德里克山谷的旧居,更不可能是格里莫广场那间阴暗的老房子。更像是,他们第一次遇见的那个地方。
“国王十字车站?”
“你说是,就是吧。”詹姆不置可否地揽过他的肩膀,“莉莉等了我们很久了。”

失散的人最终会相见。

乱七八糟没什么意义的段子。
小天狼星和詹姆这条线真的令人心折。

评论
热度(1)
© 咸鱼一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