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 💙🍓
KinKi KT❤️💙
人懒话多 啥都不写




感谢你曾造访我乏善可陈的人生
我有在好好地爱着你吗
316

就是……藏得深深的喜欢啊。朋友也好,恋人也好,就是喜欢啊。

Pthahnil:

当你不舒服的时候,我总是第一个察觉的人,第一个冲到你身边的人,第一个心疼你的人,第一个拉住你的手的人

尽管我对你说出的话总是带着责备的语气,可那是因为我真的很担心你啊……

 

我会在意你的感受,因为我比谁都认同你的认真和努力

我可以教训你,但是别人指责你一句,我也会挡在你身前

就算你傻傻的只知道往前冲也没关系,因为我一直在你身后注视着你,所以就由聪明的我来负责照顾你吧

 

いつも君の右の手のひらを 

(總是用妳的右掌心)

ただ僕の左の手のひらがそっと包んでく 

(輕輕地包圍住我的左手)

それだけでただ愛を感じていた  

(只是如此愛已充滿我的心)

日々の中で小さな幸せ 

(每一天這小小的幸福)

見つけ重ねゆっくり歩いた軌跡   

(慢慢的累積成奇蹟)

僕らの出会いは大きな世界で 

(在這廣闊的世界裡我們的相遇)

小さな出来事巡りあえたそれってキセキ 

(如此平凡的相遇它帶來了奇蹟)


超级喜欢的一首歌,第一次听nino翻唱的那版时就感觉这首歌的歌词完全符合竹马两人啊~


PS:顺手安利!也超喜欢芽儿的这篇同名小甜饼 《キセキ》,在如此广阔的地球上能与所爱的人相遇可谓是个“奇跡”,而两人牵手共同走过的则是爱的“軌跡”,这似乎就是我理想当中竹马的爱情模样。

评论
热度(31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鱼一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