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 💙🍓
KinKi KT❤️💙
人懒话多 啥都不写




感谢你曾造访我乏善可陈的人生
我有在好好地爱着你吗
368

【糖三角润智】哥你欠我一顿饭

可爱得……哦雾草……不用抢救我了真的

sato1123:

是真的想吃糖三角


咸鱼痴汉报社联盟:



 




 




感谢与大家相遇




 




 




 




 




ABO然而跟ABO没太大关系,润智,【没头】【没尾】【没逻辑】的情侣日常




 




 




看看就好




 




 




 




以及糖三角真的太好吃了除了不小心会把糖吃的洒一裤裆之外它没有任何缺点!




 




 




 




 




 




 




 




 




 




 




 




1.




这绝对不是一个很美好的早晨。




 




 




 




2.




大野智本来不用这么早起床的,福利院的老师进来把他晃醒的时候他正把一条腿伸到被子外面,睡的哼哼唧唧完全把老师前一天晚上嘱咐给他的话就着当天的晚饭吃进肚子里了。




 




 




等他彻底清醒过来他已经坐在椅子上面对着一排成年beta,房间后面挂着一个红底黄字的长条幅,上面写着欢迎各位导演编剧莅临指导。




 




 




其中一个带眼镜的女beta先问了他几个正常的问题什么叫什么多大了什么时候性别分化,大野智一一回答了之后那个女beta和旁边的人开始小声交头接耳的说了几句话,然后又问了几个...不太正常的问题。




 




 




 




3.




“大野君你平时装b么?”




 




 




“大野君你会功夫么?会开机甲么想参军么?”




 




 




“大野君想要改变omega的命运么?想把alpha都踩在脚底下么??!!”




 




 




“大野君卫生部发的抑制剂有没有越来越不好使?”




 




 




 




4.




最后一个问题的发出还伴随着好几个女beta眼睛里冒出来的绿光,顿时让他有一种不慎闯入一群饥肠辘辘的非洲狮群中的感觉。




 




 




大野智仿佛眼花看见了窗外有一排大雁,它们一会儿排成省略号一会儿排成问号,一会儿排成s形一会儿排成b形。




 




 




在他像复读机一样说了几个没有之后那个女beta还依依不舍的看着他,好像要从他身上抠出来新一季年度omega青春情感励志科幻大剧。




 




 




 




5.




电视剧说了,总有一天,你的爱人会骑着七彩皮皮虾过来拯救你。




 




 




 




6.




这个时候松本润十分拉风的走了进来用比男模还男模的姿势靠着门框,大野智赶紧挤眉弄眼的暗示他赶紧来救场,然后大野智清楚听见了对面努力控制音量发出的扭曲又惊喜的尖叫和yoooooo。紧接着是奋笔疾书和他们叽叽喳喳讨论的声音,大野智相信以他们的职业素养一定能写出不下五种的剧情和套路。




 




 




松本润挑了挑眉毛走台步似的走到他面前用手指挑起他的下巴做出一副标准霸道总裁的样子,“你这个磨人的小妖精还想逃到哪儿?”




 




 




 




7.




让我们把幸好两个字删掉,大野智现在完全有理由怀疑这一出完全是松本润出钱找人来破坏他的美好周末。




 




 




被松本润领到车上的时候大野智才从断线的状态重新启动,他盯着松本润开车的侧脸认真思考要不要用小拳拳用力捶他胸口。毕竟他俩好上的事儿还没多少人知道,今天这么一搞就彻底暴露了,哦对了还赠送了一部以他俩为原型的电视剧。




 




 




 




8.




松本润感受到大野智莫名炙热的视线侧过头看着他。




 




 




“现在是红灯时间想亲我或者抱我都可以。”霸道总裁还对他发送了一个自带爱心效果的wink。




 




 




 




9.




回应这句话的是大野智瞬间红扑扑的脸蛋和一句完全没有威胁感的软绵绵的走开。




 




松本润被他萌的心肝乱颤内心里有一个浓颜小人在疯狂打滚,他现在恨不得到路边挨个的揪着路人跟他们显摆自己的omega男朋友有多好。




 




 




你们见过一个omega么?




 




 




特别温柔可爱善解人意会跳舞唱歌又好听画画超好看。




 




 




就是我旁边的这位。




 




 




没见过的你们可以看一下。




 




 




 




10.




松本家弟弟去松本润公司的时候大野智正坐在办公桌上,穿着灰白条纹袜子的脚踩在他哥穿着的死贵死贵的西装上,他哥一手拿着文件看一只手被大野智捧在手里小心翼翼的剪指甲。




 




 




大野智看他进来就扭头分给他一个眼神笑眯眯的跟他说来啦,然后就又投身到给他哥的剪指甲大业中。




 




 




松本弟弟被大野智天然的模样萌的捂了捂胸口,几步蹭过去扭扭捏捏的开口。




 




 




“嫂子...那个...我指甲也长了...能...”




 




 




 




11.




“我可以给你剪。”松本润把文件扔给他,对他勾勾手指头,然后把大野智背对着他抱在怀里像给猫剪指甲一样给他剪,剪完一个还拿指甲锉细细的磨,磨出一个圆润的弧度再左右端详半天才满意的剪下一个手指头。




 




 




 




12.




真小气啊卸磨杀驴啊你当初要不是我看上嫂子设计的家具你能认识他么你不认识他现在你俩能在一起么还给你剪指甲剪个六啊剪...




 




 




 




13.




松本润看他磨磨唧唧的不走就赏了他一个怎么还不跪安的眼神,松本弟弟带着文件和被他哥怼的生疼生疼的小心脏就走了。




 




 




 




14.




事实证明一个妈生的兄弟之间还是存在感情的,他哥在晚饭饭点儿前给他发了条短信让他晚上来家里吃饭。




 




 




于是到了饭点儿松本弟弟准时带着大野智喜欢吃的小点心摁了门铃,结果摁了半分钟愣是没人理他,就在他要打电话问问的时候他哥穿着围裙把门开开了。




 




 




 




15.




..................




 




 




虽然我是个beta闻不到味道但是哥你嘴会不会红的有点儿过分了ovo




 




 




 




16.




就在他心惊胆颤的换了拖鞋把吃的放下后才敢往厨房探头探脑,大野智正转身把水池里一只生命力过分顽强的螃蟹一菜铲子铲到锅里再利索的扣上锅盖,并且口中念念有词对着水池里的其他螃蟹。




 




 




“这就是不听话的下场。”




 




 




 




17.




“一边儿玩儿去。”松本润把欣赏大野智英姿的松本弟弟扒拉开,站到大野智旁边处理案板上的鸡腿肉和猪排。




 




 




接下来的几分钟内塔就目睹他哥,一个成熟的alpha,像幼儿园的无聊小孩儿一样去大野智那儿撩闲这捅一下那儿捅一下的。




 




 




 




18.




最后就变成三个人的混战了,等到天黑了不得不吃饭的时候三个人才一起手忙脚乱的煮完咖喱炸好鸡块和猪排,其中一盘蜜汁难看扮相的沙拉受到了松本润的嫌弃。




 




 




 




19.




内心感叹真是恋爱使人更完整的松本弟弟拿了三幅碗筷放到餐桌上。




 




 




然而迎接他的是大野智死机的呆脸和他哥工作时的严肃表情。




 




 




......




 




 




我的天这么快就遭遇情感危机了么现在气氛好尴尬我是不是该走了@3¥%...




 




 




 




20.




“忘煮饭了...”




 




 




 




 




 


评论
热度(3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鱼一生 | Powered by LOFTER